【盛会·服务】赤壁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安保任务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余晶 通讯员 兰燕)10月29日至30日,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在赤壁市成功举行。赤壁市公安机关以最高标准、最高规格、最严措施,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确保了大会绝对安全。



大会期间,赤壁市开通了免费直达羊楼洞古镇的公交线路,10月30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位于市会议中心的免费乘车点看到,由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交警大队、派出所等业务单位民警组成的安保人员正在进行现场秩序维护和交通引导工作,帮助市民有序排队上车,及时出行。

在大会指定接待酒店-华美达酒店、春泉庄酒店等地,市公安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点面兼顾,缜密部署各岗位安保职责,调派精干警力24小时全天候驻守酒店,强化安检、巡控,做到不留死角,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活动会场、重要外宾驻地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为保障大会期间道路畅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保障任务精确到点、落实到岗、责任到人,提前发布交通管制通告,提醒广大市民自觉服从执勤民警的指挥。大会期间,根据现场实际人流量、车流量变化,民警对出入羊楼洞古镇周边车辆进行实时有效引导,全面加强对路面管控,适时分流车辆,确保了羊楼洞古镇周边线路的有序畅通。

在保障大会安全的同时,全市公安机关最大限度缩短管控时间、缩小管控范围,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新时代安保理念,减少对群众生活和出行的影响。各级指挥员坚守一线、靠前指挥,广大执勤民警文明执勤、热情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展示了赤壁公安良好形象,以带温度的安保为茶业大会在赤壁市举办圆满护航。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