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绵绵 淋不灭“洁城”热情 赤壁市开展新一轮“万人洁城”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实习记者  赵燕丽)10月25日,赤壁市开展新一轮“万人洁城”活动,全市各单位干部职工与市民群众、志愿者们一道,对全市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打扫,用实际行动美化城市、清洁家园,为茶业大会营造良好市容面貌。


伴随着连绵的秋雨,干部职工与群众、志愿者们的劳动热情依旧不减。下午3点,记者在砂子岭社区、赤壁创新聚集区等地看到,劳动者的身影早已遍布在各小区、街道、背街小巷,他们手持扫帚、铁铲等工具,针对垃圾死角、陈年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在陆水河黄龙大道段,由于堤坝坡陡,垃圾细小且分布散乱,清扫人员只能徒手捡拾垃圾。大家纷纷表示,参与“万人洁城”活动既清洁家园,又劳动锻炼自己,为家乡环境改善出力感到非常有意义。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赤壁市每月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万人洁城”活动,宣传号召市民爱护环境、保护家园,极大地增强了市民群众的环保卫生意识。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