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 促产业】羊楼洞茶业:把握发展新机遇,乘风扬帆再起航

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开幕在即,羊楼洞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乘着东风扬帆起航。

斥资10亿打造的羊楼洞茶文化生态产业园,是此次茶业大会的一个重要参观节点。读洞茶历史,赏千年传承。作为赤壁茶旅融合代表项目,羊楼洞茶业以万里茶道文化为依托,以“茶旅融合”发展为路径,全力打造“羊楼洞”茶业品牌。

羊楼洞茶业希望借助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把青砖茶融入“一带一路”,让羊楼洞再现往日盛况。为了进一步扩展国内市场,做大市场这块蛋糕,除保持加工生产具有升值收藏价值的老品牌产品外,还根据市场需求不断研发出集功能化、便捷化、时尚化、多样化于一体的袋泡砖茶新品。

去年10月28日,历时三个月开发的“羊楼洞·品三国”系列茶品首发,两个月内成交量已破600万元。在今年4月27日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上,“品三国”系列产品“羊楼洞品三国米砖茶”、“羊楼洞品三国茉莉花青砖茶”获得金奖和银奖。

羊楼洞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历史悠久的老字号品牌“羊楼洞”,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林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业部评定的全国“一村一品”知名品牌,已发展成为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科研、茶生态旅游、电商互联网+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现代集团企业。今天的羊楼洞茶业正迎着茶业大会的东风扬帆起航!(记者 丁铮铮 实习记者 宋静静)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