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 促产业】赵李桥茶业:传承赵李桥文化 重振青砖茶辉煌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  刘丹)10月29日—30日,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将在赤壁市举办。期间,来自赤壁市本土各大茶企也将在大会上一展风采,湖北赤壁赵李桥茶业有限公司已为参展盛会做足了准备。

湖北赤壁赵李桥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融茶叶种植、收购、加工、销售、科研、茶楼经营、茶文化旅游开发为一体的茶叶创新型省、市重点龙头企业,公司自有无公害优质茶园基地3200亩,合作联营基地53000亩。参展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湖北赤壁赵李桥茶业有限公司积极与大会联系对接,竭尽全力一展风采。

▲检查砖茶原材料

近年来,湖北赤壁赵李桥茶业有限公司通过不断扩展,规模日益壮大,产品日益丰富,拥有“赵李桥”茶商标和茶品牌,产品覆盖全国,并远销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美国和希腊等国家。公司将抓住此次国际茶业大会的契机,积极宣传赤壁茶文化,拓宽招商渠道,把青砖茶更广泛更全面地推向全国乃至世界。


赤壁市有着悠久的茶文化历史,作为本土青砖茶生产企业,对传承赵李桥文化,重振青砖茶辉煌,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多年来,赵李桥茶业紧跟全市茶业发展步伐,为充分展示“赤壁青砖茶”公共品牌贡献力量、增光添彩,努力践行着本土砖茶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始终追求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只为美妙的茶香萦绕在世界各个角落。

▲公司荣誉墙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