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军运会”安保执勤人员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余晶)10月23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程伟,市人武部政委肖剑锋,市人武部部长黄河专程前往赵李桥镇,看望慰问“军运会”安保执勤人员。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正在湖北武汉举行,为全力护航军运会,赤壁市在湖北、湖南两省交界的赵李桥镇设立治安检查卡点,对进入湖北省境内车辆、人员、物品开展检查,确保最大限度封控过滤各类安全隐患。


在赵李桥治安检查站,程伟一行与驻守安保一线的公安民警、武警、民兵应急队员一一握手,详细了解卡点运行、警力部署、装备保障以及日常查缉工作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程伟希望检查站驻守警力继续严格做好安检查控工作,对车辆、人员及物品细致盘查,严密把关,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不留下任何死角隐患,真正实现协调联动、确保安全、保障畅通,为赛事活动顺利举行织严筑牢安全屏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