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 看变化】赤壁市以会促建以会促变 推动羊楼洞古镇面貌大改变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将在10月29日在赤壁市羊楼洞古镇举行,赤壁市通过以会促建、以会促变,大会主要场地羊楼洞古镇面貌发生了大改变。




记者日前在羊楼洞古镇了解到,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邀请了20多个国家400多名嘉宾齐聚羊楼洞古镇参加这次盛会;大会期间,有200家展商进行特色茶叶,美食和农副产品展销;接待的六家酒店已经全面开展环境整治,以更好的条件迎接八方的来客;接待员、翻译员、礼仪员、导游员的培训工作正在抓紧进行,确保为大会的成功召开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近年来,赤壁市瞄准羊楼洞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和谐的人文环境,依托丰富的茶资源和深厚的茶文化,打造羊楼洞特色文化旅游小镇。由政府主导的整街外立面正在加紧改造,打造仿古房屋和街道,还原羊楼洞当年盛景。羊羊公路、随羊公路的修建,更是让羊楼洞的交通与外界无缝连接。在赤壁市大力宣传下,羊楼洞重新被世人关注,来此旅游的人逐年增多。因此,不少在外地打工或定居的当地村民也纷纷折回家乡,修整老屋进行经商,羊楼洞又开始热闹起来。


(见习编辑  龙代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