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暗访学校 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聂爱阳 通讯员 何瑞霖 冯登峰)10月9日,副市长黄佐财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突击暗访市第一初级中学,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黄佐财一行来到学校门卫室,由于该校对此次专项检查并不知情,被门卫室值班人员要求进行来访登记。黄佐财称赞该校的门禁登记制度真正落到了实处,这才是真抓实干。在校园内,黄佐财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安防设施,对摄像头死角和消防器材的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校园周边的交通安全提出了指导意见。

黄佐财一行还查看了该校的安全管理资料,看到学校的安全管理资料完全按照《赤壁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督查表》进行归类整,对资料的规范齐全给予了充分肯定。黄佐财要求第一初级中学要进一步明确校园安全工作职责,学校领导班子要真正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校园安全。


(见习编辑    龙代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