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道路安全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9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全市道路安全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伟,副市长别华中参加。

▲会议现场

董方平先后认真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治超办等单位关于全市道路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就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提出建议意见,市城管执法局、市财政局、市交投集团、市建工集团等单位分别就道路安全工作作表态发言。

▲董方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方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营造一个安宁祥和的人居环境。要以问题为导向,集中力量,整合资源,统筹谋划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集中人力、物力和时间,全面突出工作重点和方向。要加大打击处罚力度,顶格处理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强化科技应用,强化要素保障,以现代科技手段推动全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要加大曝光力度,切实起到打击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要着眼长远,科学谋划切实解决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市交通部门要站在人民立场上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和未来发展规划。要加强监察监督,全面落实各部门主体责任,层层把关,确保各项职责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把群众冷暖记挂在心上,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先进的城市管理理念,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