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陆水湖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行立改暨农村生产生活问题调研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文 通讯员 舒海燕)9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高文到陆水湖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行立改暨农村生产生活问题调研。

在陆水湖办事处玄素洞村和青枫岭村,方高文沿路查看了农村道路硬化的施工进展情况,现场与相关负责人就资金状况、风险因素、工程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方高文还走进贫困户家中,询问他们近期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针对两村地势较高、交通问题长期以来制约着经济发展的现实情况,方高文要求,要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对出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改善当地生产生活条件,提升当地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