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恒深入柳山湖镇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9月2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和湖泊局等部门到柳山湖镇,收集民情民意,督导解决相关问题,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黄佐财参加。

刘子恒一行先后到柳山湖镇团山村、宝塔山村、柳山村等地,实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抗旱救灾、护林防火、房屋立面改造等工作,听取柳山湖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汇报,与产业发展大户、乡贤理事等方面代表座谈。

刘子恒要求,柳山湖镇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咸宁市委和赤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锤炼,增强党性修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夯实工作作风;要积极开展走访活动,带着温度带着感情,走好群众路线,广泛收集民情民意,特别是对当前抗旱救灾、平安稳定、校园安全、护林防火、产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进一步鼓励、引导群众发展特色产业,抓好风险防控,提振建设移民故里信心;要大力营造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深厚氛围,调动广大农民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用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