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优质农产品——“赤壁青砖茶”即将亮相央视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铮铮 王鹂 通讯员 刘盖兰)9月19日,央视“中国荆楚味·湖北农产品”拍摄组来赤壁市拍摄赤壁青砖茶品牌宣传片,将向全国人民推介赤壁青砖茶。

此次湖北农产品在中央电视台集中进行品牌宣传推广是湖北省农产品品牌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今年以来,湖北省积极打造和培育农产品品牌,提出“区域公用品牌+企业产品品牌”培育模式。省财政安排1亿元资金,专门用于优质区域公用品牌宣传,通过央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提升湖北农业品牌影响力。


“赤壁青砖茶”是赤壁市推出的茶行业公共品牌,2017年,在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中被评为“最具品牌资源的三大品牌”之一。“赤壁青砖茶”品牌评估价值达到25亿元,并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等殊荣,被省农业农村厅列为湖北农业重点推广品牌。2018年,“赤壁青砖茶”代表湖北的一张文化名片惊艳亮相在中国外交部蓝色大厅,收获了与会外宾们的赞誉。


据了解,赤壁青砖茶将与恩施玉露、蕲春蕲艾为一轮,共同作为“2019湖北省优质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亮相央视。包含“赤壁青砖茶”的“中国荆楚味·湖北农产品”的央视广告宣传片将从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在CCTV-1、CCTV-13持续播放。

茶产业作为赤壁市绿色崛起的支柱产业之一,已成为赤壁市一张亮丽的名片。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召开在即,赤壁市正在紧锣密鼓,为打造一场世界级的茶业盛会而精心筹备,届时将向世界展示赤壁的精彩魅力。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