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聂燕婷 通讯员 李佳璇)9月18日上午,市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咸宁市委和赤壁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法院主题教育工作。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法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推进“四个伟大”的重大部署、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现实需要、是实现人民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要求,强化政治保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主题教育,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加强磨炼锻造,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把审判工作质效是否提升、服务大局意识是否增强、司法改革任务是否落实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为赤壁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