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多措并举敲响“廉节”警钟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文)中秋、国庆“两节”之际,赤壁市纪委监委利用“关键节点”,早打招呼早提醒,多措并举形成震慑,为全市党员干部敲响“廉节”警钟。

▲发放廉洁提醒卡

在赤壁市卫健局,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正将“廉洁过节提醒卡”一一送到该局班子成员手中,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对领导干部划出纪律“红线”。

▲智能筛查比对

据悉,为严防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市纪委监委坚持挺纪在前,在全市印发《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还通过短信平台向全市公职人员发送廉洁短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紧盯“舌尖上的浪费”

市纪委监委还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等部门成立督查组,走进商场、酒店等“四风”问题易发区域,查看过往消费明细、前台服务情况、公车使用记录,紧盯舌尖上的浪费、车轮上的腐败、“礼尚往来”、大操大办等节日期间易发问题,做好纪律监督检查工作。同时,畅通举报渠道,除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外,还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反“四风”随手拍功能,加强群众监督。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