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融媒体中心部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 黄富清 雷玲玲)9月16日,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咸宁市委和赤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参加。

▲主题教育工作会现场

近两年来,赤壁市融媒体中心通过强有力的改革举措,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中心于2018年7月23日正式挂牌成立,2018年10月,赤壁市被中宣部列为重点联系推进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县市和湖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成效得到党中央、省委、咸宁市委的充分肯定。特别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先后来赤壁调研指导融媒体中心建设,对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目前,赤壁市融媒体中心正以充分的准备迎接省委宣传部县级融媒体中心试点建设验收工作。

▲市融媒体中心机关党委书记、主任彭志刚作动员讲话

▲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新洲讲话

▲市融媒体中心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琴主持会议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加快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求。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将全面对标上级部署要求,统筹谋划推进,把住关键环节,突出全面覆盖,一项一项抓落实,高质量地完成规定动作;把主题教育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有机结合,结合实际,实现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相互促进、良性互动。充分发挥媒体舆论引导作用,利用“一中心八平台”宣传矩阵,全面宣传报道赤壁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情况及实际成效。聚焦“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加快推进采编中心建设、不断优化“新闻+”服务、不断提升教育引导功能、有序推进基础平台建设、完善优化体制机制、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媒体融合改革各项任务的落实,以推动工作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赤壁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就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做指导讲话。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部分退休老党员等参加了会议。

▲赤壁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