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呈伟:爱心照亮学子路 十年助学成佳话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 肖天胜)9月9日,第十届呈伟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赤壁一中举行,北京秒贷金融董事长龚呈伟再次回到母校赤壁一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副市长贺飞参加。

龚呈伟毕业后在京创业多年,一直关注家乡教育事业发展。2010年,龚呈伟捐资100万元在母校赤壁一中设立呈伟助学奖学金,每年资助、奖励赤壁一中成绩优秀、家庭困难学生10万元人民币,以此鼓励广大学生心怀感恩,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呈伟助学奖学金设立至今先后累计资助上千名莘莘学子。

今年是呈伟助学奖学金的第十年,在这十年里受资助的学生有的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有的已经走上了工作岗位。龚呈伟希望,考上大学的学生要努力学习,走上工作岗位的要努力工作,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为建设赤壁和实现中华伟大复兴梦努力奋斗。同时,龚呈伟还希望通过自己设立的助学奖学金,能有更多的社会人士一起,关心教育、支持教育,为赤壁市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