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消防做客赤壁市融媒体中心直播访谈节目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聂燕婷 通讯员 徐聪聪)为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护军运”、居民住宅小区、“十小场所”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赤壁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走进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广播热线直播节目《消防在你身边》,接受栏目在线专访,解答市民关注的消防问题。

《消防在你身边》是赤壁消防救援大队与赤壁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的一档专门报道消防工作的栏目,通过媒体宣传赤壁市各单位消防安全好的做法和先进典型,曝光存在火灾隐患及消防安全工作不力单位,让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实现“保姆式”监管向“自主管理”的转变。

此次访谈主要从“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护军运”、居民住宅小区、“十小场所”火灾防控工作部署背景、火灾案例、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时间、整治范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以及市民关注的消防问题进行逐一讲解。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