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高新区政协工作组以先学先改工作推动委员履职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8月29日,赤壁高新区政协工作组组织部分企业家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委员履职在一线”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廖亦龙参加学习调研。

学习讨论会上,企业家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在思想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多做力所能及的事。要顺势而为,奋发有为,把创新实干作为企业发展主旋律,发扬创业精神,发挥技术优势,不断提高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要依法纳税,主动担当,认真履职,传递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体现企业家委员的社会责任感,促进赤壁高质量发展。

在赤壁凯利隆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企业负责人向委员们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委员们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建议,用协商的方法将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随后,委员们一起前往赤壁高新区精准扶贫帮扶点——官塘驿镇泉洪岭村,为村民成南林家中今年考上大学的女儿送去了助学金,并叮嘱她要好好学习,将来更好地回报国家和社会。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