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赤壁好司机·创全国文明城”百日交通零违法活动圆满收官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蔡明瞻 雷玲玲)做赤壁好司机,创全国文明城。8月24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融媒体中心、市交通局、市交警大队、市公交集团共同举办的“做赤壁好司机·创全国文明城”百日交通零违法活动圆满收官并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抽奖暨闭幕仪式。

▲百日交通零违法活动启幕仪式

自“做赤壁好司机·创全国文明城”百日交通零违法活动启动以来,赤壁市大力倡导每一位市民共同遵守交通法规,共建文明、安全、和谐、畅通、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深入推进文明交通建设。市融媒体中心还通过开展酒驾执法直播、推出《一路畅通、与您同行》交通音乐节目等形式和内容,利用网站、微信、云上赤壁手机客户端等平台,积极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为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百日交通零违法活动最终大奖揭晓现场

▲交警宣讲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分别公布了“百日三无出租车”和“百日零违法好司机”名单,通过抽奖先后选出了53名幸运驾驶员,奖励价值100-5000元的加油卡。据统计,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市3000多名驾驶员踊跃参加,自活动启动以来,赤壁市出租车和私家车违章驾驶行为同比明显下降。活动还特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酒驾危害知识讲解,帮助广大司机朋友正确认识酒驾危害,树立良好的驾车风气和习惯。

▲每周抽奖现场

本次活动还邀请市司法局公证处进行了现场公证,并在云上赤壁手机客户端进行了全程直播。

赤壁百日交通零违法挑战赛|终极大奖已揭晓,快来看看你中奖了没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