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I 董方平调研督导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8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对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赤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水波参加。

▲董方平了解高瞻科技企业经营运转情况

在赤壁高新区,董方平一行深入湖北高瞻科技有限公司、骧腾科技(赤壁)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企业经营运转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湖北高瞻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覆盖仪器仪表、安防电子、汽车电子智慧家居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计划总投资3亿元,已经投资1亿元。1号厂房已经投入生产,2号厂房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其余厂房将于年内完成建设。在得知企业运行良好但存在资金不足的情况后,董方平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金融机构沟通,用足用够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解除企业后顾之忧,确保企业安心投入生产赶制订单。

▲实地了解骧腾科技相关情况

骧腾科技(赤壁)有限公司是骧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赤壁打造的家居用品生产基地,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主要生产竹制家居用品、智能家居用品、智能制造,计划在10月份投产,计划招工200—300人,预估年产值2亿元。目前企业正在进行厂房装修,车间机器设备正在运送途中。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董方平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与企业负责人对接,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优质服务,及时化解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促进企业顺利施工、按时完工、定期投产。

▲现场查看雄韬电子项目推进情况

董方平一行还深入雄韬电子项目地、望家欢物流园选址等地,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督导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设。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