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恒调研官塘驿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马俊)8月1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前往官塘驿镇随阳村、葛仙山村等地,现场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

在随阳村清水凼,刘子恒查看了村容村貌及农村环境整治进展情况,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持续发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营造“环境整治、人人有责、个个受益”的良好氛围,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改善村容村貌,为群众营造一个清新宜居的家园。

实施乡村振兴关键要组织振兴。在葛仙山村村委会,刘子恒详细了解该村集体经济状况,仔细查看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乡村振兴,强化党管农村,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鼓励广大党员在乡村振兴中以身作则,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      

在葛仙山村开新农场,刘子恒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高山优质茶园基地建设规模、投资效益等情况,他要求,要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来抓,坚持规划先行,因地制宜发展茶叶等特色产业,全面激活主体、要素、市场,要在质量兴农、绿色兴农上下功夫,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带动群众增收。

刘子恒强调,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抓好乡村规划,聚焦产业振兴,加强环境整治,夯实组织建设,努力实现“景美、民富、人和”目标,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