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8月13日,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动员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满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艳清、廖亦龙、万子贤、王茂炼、欧阳萍,秘书长熊璇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赤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市委常委带头开展专题学习和调研 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的方案》《先学先改重点任务清单》等重要文件及指示精神。

李满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先学先改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的政治任务,是高位启动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客观要求,是推动赤壁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切实增强先学先改的主动性自觉性,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做实工作举措,不折不扣完成好先学先改政治任务,切实做到立行立改。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先学先改取得较好工作成效。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