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义务献血 传递爱心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王莹 通讯员 贺婷婷)“我虽然有点晕血,但想到自己的血液在将来或许能挽救一条生命,就克服了恐惧。”赤壁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志愿者王嘉庆在采血大巴处献血300毫升后骄傲地告诉记者。

8月7日,赤壁市城发集团25名志愿者,自发前往咸宁市中心血站赤壁采血大巴处,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在采血大巴上,25名志愿者们认真填写了“义务献血登记表”,配合医护人员进行血压、心率、血型等常规检查化验后,符合义务献血条件的21人顺利进行了采血,献血总量达6400毫升。此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中有些是初次献血者,有些已经连续三、四年参加义务献血,从他们身上折射出相同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同时也体现了市城发集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品质。

献血光荣。市城发集团志愿者们一致认为,义务献血是一种正能量行为,希望通过自己的奉献,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