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复兴调研赤壁市医疗共同体建设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肖天胜)8月6日,咸宁市副市长刘复兴率调研组来赤壁市调研医疗共同体建设工作。副市长贺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中伙铺镇卫生院了解硬件设施等情况

▲调研市人民医院医疗共同体建设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赤壁市中伙铺镇卫生院和市人民医院,实地调研考察医院硬件设施、日常管理和人员配备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医共体建设情况的介绍,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刘复兴充分肯定赤壁市各项医共体建设工作。他指出,各级医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医共体建设水平。要继续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和内外学科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要加快进度,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要加强措施,落实分级诊疗,引导不同级别不同类别医疗机构建立目标明确、责权清晰的分工协作机制,促进优质资源下载,推动医疗资源合理配置和向底层流动。要夯实责任,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确保医共体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老百姓充分享受到医疗改革发展成果。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