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l赤壁镇整体提升设计评审会召开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李杰)7月31日,赤壁市召开赤壁镇整体提升设计评审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市领导方高文、宋慧宇、贺春德、贺飞参加会议。

▲观看赤壁镇整体提升设计方案

会议指出,随着赤壁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的进一步深入推进,赤壁镇基础设施相对落后,环境卫生、旅游发展能力等方面都存在诸多亟需解决的问题,影响了整体旅游发展进程。实施主镇区开发改造,结合实际建设具有地方特色的市场是关系全域旅游创建和镇区周边群众的一件大事好事,启动整体提升工作势在必行、刻不容缓。

▲董方平出席评审会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收集各方意见建议,进行有效整理归纳,确保项目设计方案得到进一步优化完善;要秉承提升品质、打造品牌、节约高效的原则,同步推进镇区及景区发展;赤壁镇要组织镇区运营团队,开拓新的市场业态,让镇区变景区,居民变老板,竭力把赤壁镇建设成为富裕、和谐、美丽的重点旅游城镇。

会议听取了赤壁镇整体提升设计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