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 教导员 王智勇 


述职述廉

本人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强,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理论。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上级党委保持一致,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以一个优秀公务员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服从组织,听从指挥,执行党委的决定和决议态度坚决,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到位,得到上级党委的充分肯定。在工作中,我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圆满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到禁毒大队工作二年多来,先后参与破获部督2016-833案件(吴新安贩卖毒品案件,缴获毒品冰毒30公斤),部督2018-155案件(杨军贩卖毒品案件,缴获毒品冰毒7公斤),省督2017-10张绍忠贩卖毒品案等案件。赤壁禁毒工作连续二年在咸宁市综合排名第一,彻底改变了以往禁毒工作落后的状况,对赤壁市的禁毒违法犯罪活动起到了非常大的震慑作用。二年多以来,大队民警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先后多人次荣立个人三等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