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集中召开社区党建工作联席会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贺祖清 周刚)7月30日上午,蒲圻办事处和尚岭社区党建工作联席会召开,联社区市领导及联社区牵头(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席会上,和尚岭社区党组织书记汇报了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情况,表决通过了关于成立社区大党委的决议,明确了联系单位共建责任,市委办公室、市委党校等8家联社区单位与社区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

“成立大党委,市领导任第一书记,我们干事更有底气了!”和尚岭社区党总支书记周安清介绍,“过去,社区出现井盖破损、水管破裂,我们要一家一家单位跑,耗时久,老百姓有怨气。现在社区大党委工作由市领导亲自参与督办、牵头单位统筹协调,有效解决了社区工作协调难问题。”

为了进一步深化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市建设,推进人力管理服务等资源向社区下党沉,赤壁市以社区党建工作联席会为抓手,不断深化共驻共建工作。目前,27个城市社区已全部召开党建工作联席会并组建社区大党委,签订共驻共建协议147份,组建“走街巷连民心”志愿服务大队27个、网格中队170个,登记人数2300余人。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