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收听收看省、咸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

云上赤壁消息 7月24日,在收听收看省、咸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赤壁市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咸宁市会议精神,对全市征兵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武部政委肖剑锋参加。

▲会议现场

省、咸宁市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站在强国梦强军梦的战略高度,清醒认识到征兵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保家卫国的延伸实践,切实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认真起来。要履职尽责,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国防观念和责任担当,尽心尽力把征兵工作担起来、抓到位。要加强征兵政策法规、业务需求等方面学习,争当一名征兵工作的“明白人”,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

▲董方平出席会议

董方平就贯彻省、咸宁市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咸宁市征兵工作要求,紧盯任务,确保质量,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上级政策,结合赤壁市实际情况会商研究,制定系统选人用人方案,为退役军人创造更好的就业发展平台。要紧盯作风,坚持廉洁征兵,确保征兵工作公开公正、阳光透明。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