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工作会议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马俊 通讯员 袁俊)7月18日,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抓紧抓实各类问题整改,确保工作质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副市长钱仕忠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赤壁市脱贫攻坚半年督查情况,中央、省委巡视,国考省考,“两不愁三保障”以及大数据线索核查问题整改情况;相关部门和乡镇汇报各类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刘子恒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上高度,克服麻痹松懈情绪,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姿态,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学懂弄通最新的扶贫政策和业务知识,确保工作不出偏差;要在工作作风上再加力度,聚焦中央、省委巡视,国考省考,“两不愁三保障”以及大数据线索核查问题整改工作,夯基础、强弱项、补短板、建机制、促提升。要切实抓好住房安全保障工作,逐镇逐户建立台账,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危房改造工程进度;要在执纪问责上再加强度,市纪委监委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