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巡察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肖梦妮)根据市委统一部署,7月12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对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

巡察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敏锐性,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性、坚定性。要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做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积极配合,保证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深刻反思,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真正使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