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细林来赤壁市开展“党代表联系日”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7月11日上午,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细林带领咸宁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到定点帮扶余家桥乡余家桥村开展“党代表联系日”活动。赤壁市副市长钱仕忠参加。

▲梁细林一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梁细林一行分为两个小组深入余家桥村,与困难党员、贫困户唠家常、话农事、讲政策、听意见,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以及定点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

▲梁细林了解困难党员何同华生产生活情况

今年70岁的困难党员何同华,家里有4口人,因孙女患病就医的巨额花费导致生活十分困难。境遇虽然困苦,但穷当益坚。多年来,何同华在各级政府部门大力支持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积极发展养殖业,经济收入不断增加,于2017年实现脱贫。梁细林对何同华不等不靠,用勤劳双手摆脱贫困表示赞赏,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让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梁细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主动作为,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困难;要统筹协调,采取更多有效措施,不断增强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要千方百计改善群众生活面貌,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梁细林一行察看余家桥村何家大屋文化礼堂

走访过程中,梁细林一行还先后察看了余家桥村何家大屋文化礼堂、茶业产业基地等经济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