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暨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胡阳)7月1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茶庵岭镇金峰村开展“走红色路线 听革命故事”主题党日活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在金峰村村委会,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听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在学思践悟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后,全体人员重走红色路,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认真聆听老党员讲述革命先烈们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活动要求,全体人员要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