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纺工业园区:缅怀先烈 弘扬红色文化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蔡明瞻 通讯员 陈晓芳 秦华平)7月1日,蒲纺工业园区组织园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缅怀先烈 弘扬红色文化”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

在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鞠躬默哀,表达对英烈们的深切悼念,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大无畏革命精神,接受深刻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印有“蒲纺人民永远跟党走”字样的红旗在烈士陵园迎风招展,展示着蒲纺党员们炽热的爱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烈们学习,弘扬铁军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红色革命精神,做“四铁”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敢为人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园区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