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群众看过来!茶庵岭镇首届西瓜节暨西瓜展销会来啦!

“西瓜节”来啦

茶庵岭镇白石村首届西瓜节

暨西瓜展销会

茶庵盛产西瓜,皮薄囊红,甘甜爽口多汁,在赤壁颇有名气。每到夏日西瓜成熟时,就有许多瓜农自发在茶庵岭镇107国道沿线叫卖自家西瓜。举办此次西瓜节,旨在以西瓜为媒,规范管理国道沿线农产品销售,形成该镇农产品特色品牌,打造国道经济带,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吹响乡村振兴集结号。


时间:2019年7月2日

(周二)上午8:30

地点:茶庵岭镇白石村委会

(赤壁南出口)


游戏体验

NO.1  吃瓜比赛

规则:5人一组,每组参赛者用等重的西瓜,一人一个,自己根据需要切成片,计时开始后,谁最先吃完整个西瓜,谁获胜。评判标准:不留红囊。

奖励:每组第一名,从西瓜奖池免费抱走一个西瓜(自选)。

NO.2  西瓜称重比赛

规则:5人一组,每组参赛者徒手感知西瓜的重量,最接近实际重量的获胜。

奖励:每组获胜者,从奖池(西瓜池)免费抱走一个西瓜(自选)。

NO.3  西瓜接力比赛

规则:每个家庭为一队,3队一组。由小孩子运送西瓜,可以抱西瓜行进、或者滚动西瓜前进,西瓜不能摔、不能破,家长在终点等候,2分钟内运送西瓜个数最多的获胜。小孩子年龄、个头相仿的同一组进行。

奖励:获胜者可以抱走自己运送的所有西瓜。

NO.4  西瓜套圈比赛

规则:套中哪个搬哪个,已经套中西瓜者不能再参赛。

NO.5  答题比赛

规则:抽签答题,连续答对5题,赠送一个西瓜。不能团队作战、不能查手机。

心动不如行动

茶庵西瓜

让你甘甜一夏

7月2日不见不散

END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