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维达力实业点赞赤壁营商环境 计划再投10亿元启动项目三期建设

云上赤壁消息 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盛文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在赤壁高新区与维达力实业赤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伟座谈,深入洽谈维达力赤壁三期项目建设。

▲盛文军、董方平与维达力实业负责人座谈

“赤壁市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对项目的关心支持及优质服务是促使公司在赤壁计划建设三期项目的主要因素!”王伟表示,赤壁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维达力实业赤壁项目持续良好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目前维达力中伙项目、赤马港项目运营态势良好,日产能超千万元!许多外地员工都在赤壁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幸福感不断提升,因此公司高层经过多次协商选址,最终决定将深圳的生产产能转移到赤壁,并继续扩大赤壁项目投资。

▲维达力实业点赞赤壁营商环境

王伟还介绍,维达力赤壁三期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公司还将启动厂区生活服务等各类配套硬件建设,努力让公司在赤壁实现长治久安,持续为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