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侦快破!赤壁警方抓获两名砸车玻璃盗窃财物嫌疑人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王丽燕 通讯员 兰燕6月18日,赤壁市公安局蒲圻派出所闻警即动,快速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6月16日18时许,市民夏某到蒲圻派出所报案,称其停在市区某小学后门的越野车后窗玻璃被砸,车内几条香烟被盗。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立案侦查。经过现场走访、线索摸排以及大量细致的侦查工作,初步锁定了嫌疑人身份系廖某明(男,26岁,本市赤马港办事处人)、吴某栋(男,28岁,鄂州市鄂城区人)、邓某平等三人。在网安大队积极协助配合下,6月18日15时,办案民警在城区某网吧将廖某明、吴某栋两人抓获。

经讯问,6月16日凌晨3时许,犯罪嫌疑人廖某明伙同吴某栋、邓某平(在逃)三人,窜至赤壁市赤壁大道某小学后门处,由吴某栋、邓某平二人在旁“望风”,廖某明利用螺丝刀将路边停放的越野车右后门车窗玻璃撬破,在后备箱盗得香烟四条,价值4000余元。二人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廖某明、吴某栋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编辑 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