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信用记录关爱日 诚信宣讲进园区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王莹 通讯员 张燕燕)信用报告怎么查?如何保持良好的信用?修复不良信用记录有哪些决窍?信用报告有哪些用途?6月14日,以“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信用关爱宣传活动在赤壁高新区举行。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诚信观念,引导社会公众关心、关爱自身信用记录,从2008年开始,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把每年的6月14日确定为“信用记录关爱日”。

今年市发改局信用办及人行赤壁市支行积极响应央行号召,特在赤壁高新区举办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让高新区企业了解诚信体系建设相关法律制度,提高社会信用意识,让诚实守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活动积极倡导“守信受益 信用有价”理念,各银行积极推介信贷产品,切实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奠定诚信基础。参与活动的企业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重视信用记录、关注信用报告、行使好自己的信用信息知情权,争做诚实守信的模范。


(编辑 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