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科协来赤调研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王玉成 通讯员 但唐静)6月12日,咸宁市科协调研组来赤壁市就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尹军英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茶庵岭镇中学查阅相关资料

在茶庵岭镇中学、卫生院,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访群众、访职工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科协组织建设、“3+1”试点工作推进、运行保障能力等情况,并听取了赤壁市科协负责人就公民科学素质建设、从严治党促进科协事业发展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猕猴桃特色产业科普基地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组对赤壁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和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3+1”试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任务,各级科协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引导科技资源向基层聚焦,做好科普资源的整合,切实发挥科协引领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全力推动新时代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到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猕猴桃特色产业科普基地项目推进情况。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