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吃同住同劳动!省总工会来赤开展“联帮促”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铮铮 通讯员 邱雅莉)6月10日至12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春舫一行来赤壁市开展重大风险排查化解“联帮促”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尹军英参加。

在蒲纺祺乐印染有限公司,李春舫一行与职工同吃、同住、同劳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福利待遇及困难,并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

在二三四八党群综合服务体,李春舫一行实地了解蒲纺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服务职工群众、开展扶贫帮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文化凝聚人心、志愿服务暖心等工作开展情况。李春舫一行对蒲纺重大风险排查化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园区要充分发挥工会纽带、桥梁、润滑剂作用,切实维护园区稳定;要迎难而上,努力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氛围,全力帮助企业发展生产,切实防范重大风险。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