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娘子军”宣讲队 讲“红色菜篮子”故事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5月30日,市妇联开展“红色菜篮子”宣讲活动,“红色娘子军”宣讲队以“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为主题,宣传政策,传递梦想,与妇女姐妹们分享生活感悟和教育经验,积极传播正能量。

来自咸宁市“红色娘子军”宣讲队、湖北福人金身药业、咸宁市“三八红旗手”陶晓明向大家讲述了日常工作中的感悟;蒲纺工业园区的全省最美妇联人、湖北“三八红旗手”陈迪昭向大家讲述了志愿服务帮助他人的故事;市最美巾帼志愿者王荣琴向大家分享了志愿服务的经验;咸宁市委党校吴英老师对《婚姻法》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据了解,“红色娘子军”宣讲队是由各级妇联主席、“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等优秀妇女代表组成的,将深入乡村、社区、机关、企业、学校、家庭来到妇女群众身边,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宣讲,旨在通过发掘宣讲身边优秀妇女典型和先进事迹,为赤壁市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