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10天!赤壁市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刘騉)5月27日,赤壁市召开2019年普通高考工作部门联席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副市长黄佐财出席。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普通高考工作,对相关部门工作责任进行分解,并就高考工作纪律要求作了强调。市机要保密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蒲圻办事处等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确保2019年全市高考安全、公正、平稳进行。要确保安全,在试卷、学生食宿、出行、医疗保障、信息方面确保安全;要确保安静,在考场周边形成安静的氛围,让考生形成安静的心态,并确保社会舆情平稳;要做到安心,做好考场水电、天气预测、考场设备的保障,维护好考场秩序和纪律,做好监考教师的培训工作,营造一个安心的考试环境;要确保平安,制定好高考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不能出现半点偏差,用严肃、认真、细致的态度做好高考工作,确保2019年高考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期间,市政府与相关部门还签订了高考工作责任状。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