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工业经济话发展】新纺纺织:再降成本 再优环境 再拓业务 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献力

4月29日,赤壁市召开2019年工业经济发展座谈会,动员全市各级各单位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打一场旷日持久和工业崛起战争,推进赤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连日来,赤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分赴全市经济工作相关部门、各乡镇、部分企业就如何抓好经济工作采访了相关负责人。赤壁市融媒体中心推出【围绕工业经济话发展】系列报道,听听他们对新一年抓好工业经济工作有哪些新的思路和举措。今天推出的是《新纺纺织:降成本 优环境 拓业务 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献力》。

新纺纺织厂房车间

赤壁市新纺纺织有限公司坐落于赤壁市蒲纺工业园区,以纺织服装印染为主要业务,主要经营纺织品及纺织面料制造、销售;纺织品整理加工及印染;进出口业务。自2015年来,公司不断革新技术,开拓市场,在纺织印染行业异军突起,已经成为蒲纺工业园区龙头企业,为赤壁市工业经济发展助力。就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的,公司总经理李营提出了中肯意见。

▲新纺纺织总经理李营

李营:“自2015年开始,赤壁市委、市政府及赤壁高新区、蒲纺工业园区始终将我们企业当做蒲纺工业园区盘活固定资产的龙头来服务。目前蒲纺工业园区正处于建设循环经济发展阶段,企业在电、蒸汽等生产材料方面成本较高。企业已经与园区进行了协商,园区也正在对这方面生产材料帮助企业协调,希望后续能有更好的发展。”

对于公司今后更好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李营从再降成本,再优环境,再拓业务三方面进行了规划。

“我觉得,2019工业经济发展座谈会开得非常及时,也很到位,使企业本身的问题和赤壁经济发展走向,有了明确的指示和方向。对企业来说,我们将按照赤壁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把纺织印染行业、纺织服装行业这块做大做强,作出成绩。下一步,新纺纺织公司准备开展二期项目的建设,项目将采用国际先进的数码印花技术来增加产品附加值,引领和带动赤壁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李营说。(记者 李杰)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