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工程随处可见,谁管? 新店镇人民政府:井盖已更换!



一、投诉富源地丁老板恐吓业主收取物业费不作为

原文链接:投诉富源地丁老板恐吓业主收取物业费不作为

3月30日,网友在《问政》栏目发帖称:投诉富源地丁老板恐吓业主,收取物业费不作为。



市住建局就此问题回复:收到您的帖子,我局高度重视,及时进行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富源地小区设有专用人行和电动车摩托车及汽车专用通道,已投入使用。当时因业主姐妹骑电动车要走汽车专用车道,值班门卫说小区设有专用人行和电动车通道,不服从物业管理人员劝告,导致双方出现口舌之争。类似事情在小区发生几起,另一位业主(开发公司法人儿子)正好在现场,因言语沟通不畅导致误会产生,骑电动车业主让其妹妹拍视频,说老板打人故意扩大事情影响,导致纠纷产生。经双方业主及富源地物业公司调解,目前已撤除相关纠纷视频。下一步将指导业主成立富源地业主委员会,共同管理好富源地小区。


二、电瓶车放这充电,严重危及整栋楼住户的生命安全

原文链接:电瓶车放这充电,严重危及整栋楼住户的生命安全

3月31日,网友在《问政》栏目发帖称:万泰华府三栋楼下被物业安排成电瓶车充电点,从去年就在反应,物业回复说只是临时的。业主没了活动场所,进出不方便暂且不说,重要的是,风险事故是无时无处不存在的,电瓶车充电出事故的案例还少吗?谁能保证这一个月又一个月的“临时充电”就能安全?就算是临时充电点,一定要设在楼栋下面吗?生命安全能用侥幸心理对待?恳请相关部门查实!



市住建局就此问题回复: 收到您的帖子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进行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万泰华府物业由赤壁粤泰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服务,该物业公司响应业主要求,临时增加三个充电停放电瓶车地点,其中一处设在3栋架空层内。现因业主投诉,赤壁粤泰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将立即撤除3栋架空层电动车停车安放点。 感谢您对住建工作支持和理解!


三、位于新店镇四化路二旁豆腐渣工程随处可见,谁管?

原文链接:位于新店镇四化路二旁豆腐渣工程随处可见,谁管?

4月25日,网友在《问政》栏目发帖称:位于新店镇四化路二旁豆腐渣工程随处可见,谁管?



新店镇人民政府就此问题回复:收到你反映的情况,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经调查,发现有三处下水井盖受到不同程度损坏。三处下水井盖位于人行道,最大承受力为240kg,损坏原因是机动车开上人行道,受机动车碾压导致损坏,不是工程质量问题,现夜株桥社区已组织力量对损坏的井盖进行更换,在此期间给你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监督与支持,祝你生活愉快。


本次《每周回复》为3月27号—4月2号部分节选。


(编辑  聂燕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