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局:研学典型案例 强化警示教育

“五一小长假将至,这既是人民群众休闲娱乐的节日假期,也是党员干部容易产生违纪问题的重要时间节点,希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防节日腐败。”在市卫健局严明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专题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继明强调道。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4月30日下午,市卫健局召开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专题会,组织机关全部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市纪委《关于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要求持续纠正“四风”的通知》以及省纪委、咸宁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进一步重申“五一端午”两节期间“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为即将到来的五一端午节假日再上“紧箍咒”,预防节日腐败。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注重早抓、真抓、实抓、严抓,做到“逢会必讲,有苗头必谈,逢节更是三令五申”。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七个严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时刻明高线、知底线、不踩红线,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决形成强力震慑。(但毅)



(编辑 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