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总工会: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徐冬 通讯员 邱雅莉)日前,赤壁市总工会干部职工走进革命教育基地洪湖市革命烈士陵园,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洪湖烈士陵园,亦称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为纪念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湘鄂西苏区牺牲的革命烈士而建。赤壁市总工会干部职工们满怀虔诚,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整齐列队,献花,默哀,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

随后,干部职工们还瞻仰了革命军纪念堂和烈士墓园,参观了光辉历程展厅,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深动讲解,认真观看革命军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实物展览,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同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色革命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将“红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复兴和赤壁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 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