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谈体会 谋发展

4月26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董方平在开幕式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内容详实。与会代表委员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为赤壁市迈向强而优中等城市目标积极建言献策。

人大代表 王凯琼:我是来自教育行业的代表。听了董市长的报告,觉得非常务实,感觉很振奋,对赤壁市建设的规划振奋人心。赤壁市计划2019年新建外国语学校、公办普惠性的幼儿园,对赤壁的教育是一个很大的提升,给了我们很大的振奋。


人大代表 陈桂山:听了董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印象非常深刻,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精炼,在总结成绩方面提供了具体的数据,在谋划赤壁市2019年的发展方面措施很具体,特别是在农民工培训、振兴乡村经济方面非常好。作为人大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要大力推动职业农民的培训,提高他们的素质,争取让他们的农产品有收获,能够变为利润。


人大代表 周艳丽 祝红仙:听了盛书记在党员大会上的讲话,今年市政府有很多新的工程将启动,也有很多民生工程正在建设,对政府的工作也有了更多的期望。我们准备了一个关于培植新税源,做好税源分析合理制定的税收任务,同时也更好地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更加惠及民生。


政协委员 王槐章:作为一名少数民族的代表,我们对报告感到非常欣慰,感到非常高兴,报告非常的实在,勾画了我们赤壁发展的蓝图。


政协委员 陈涛: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政协委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政协委员新的担当新的作为。


政协委员 鲍本元:作为一个政协委员,我们首先要体现一个社会责任,然后,作为我们公司本身也要不负众望,不负初心,努力打造家乡本土品牌,全力推广中国赤壁的灿烂文化、三国赤壁的千年文化、美丽赤壁的家乡文化,让更多的人通过喝我们的武赤壁酒,讲赤壁故事,更深入地了解赤壁、喜欢赤壁、热爱赤壁。


政协委员 陈玲:听了董市长《政府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市长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干货满满,重点突出一个“实”字,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深刻,部署2019年工作精准施策。这次报告如同之前报告一样,带给我们不仅是信心,更多的是希望。


政协委员 张兴:读了董市长的工作报告,觉得赤壁市2018年的工作还是取得了很多的成绩,赤壁市的发展对政协委员还是欢欣鼓舞,城市的面貌也是焕然一新。这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成绩,这是每一个赤壁市值得高兴和鼓舞的地方。看了董市长的工作报告,下一步建设青砖茶博物馆,青砖茶博物馆在建设的过程中要集思广益,多听取市民的建议,打造一个文旅融合的茶博物馆,成为市民新的休闲的中心,成为赤壁旅游文化的窗口,成为传播赤壁青砖茶的文化培训基地。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