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动态】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李杰 王玉成 聂爱阳)4月24日,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市政协主席李满林,副主席黄艳清、廖亦龙、万子贤、王茂炼、欧阳萍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廖亦龙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大会分组及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分组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截止日期决定(草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议案表决方式的决定(草案)。

李满林要求,与会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以新的精神风貌,集思广益,履职尽责,高质量写好提案,展现全体委员新的气象、新的面貌、新的风采。凝聚全体委员的智慧,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1356”高质量发展区域和产业布局,建设强而优中等城市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后全体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健康知识讲座。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