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出击|赤壁交警查获酒驾19起 醉驾1起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为配合咸宁市统一开展的酒驾、毒驾整治行动,3月27日,赤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出动,联合辖区派出所、巡特警、禁毒大队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酒驾、醉驾和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整治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良好。

根据“酒驾”“毒驾”违法行为易发时段及地点的规律和特点,当天,市交警大队在市博物馆、青泉公园、华美达酒店、沿河大道等路段设置了多个临时检查点,采取灵活设卡、动静结合的方式,对调头逃避检查的,及时有效进行堵截。

当晚7:00点,记者在市博物馆检查点看到,执法人员正认真详细抽查过往车辆,并对司机分别使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毒品唾液检测板进行检测,力求对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

此次行动中,白天+晚上共出动警力176人次,警车22台次,检查车辆1000余台次,查获酒驾19起,醉驾1起,扣留机动车20辆,并对各类不文明驾驶行为进行了劝导。

后附名单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