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2018年度水土保持目标现场考核组来赤考核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肖天胜)3月21日,咸宁市2018年度水土保持目标现场考核组来赤壁市考核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别华中陪同考核。

▲考核组考核碧桂园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

考核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赤壁市碧桂园建设项目、车埠镇枫桥村精准灭荒项目、赤壁镇周郎嘴村经果林项目和长江码头拆迁复绿现场,对水土流失防治、封山育林、精准灭荒等工作和相关资料进行了考核,听取了赤壁市2018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

▲考核组考核车埠镇枫桥村精准灭荒项目水土保持工作

近年来,赤壁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预防为主、全面规划、综合治理、因地制宜、加强管理、注重效益”的水土保持方针,以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为目标,扎实开展水土保持工作,生态环境得到了持续改善。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赤壁市水土保持工作,现场反馈了核查意见。考核组要求,要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加强监管,压实责任,加强水土流失治理,防范发生重大水土流失灾害;要认真复核完善考核材料,结合乡村振兴和农村环境改善,促进全市水土保持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