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激发学习正能量

“‘学习强国’里什么都有,可以浏览时政要闻、知晓国家大事,掌握知识重点,还能看《流浪地球》《地道战》等新老电影。”时下,上强国、学知识、知时事、看视频、表观点、晒“积分”、比学习成了赤壁市税务局广大干部的新习惯和新风尚。

自学习平台上线以来,赤壁市税务局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应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支部为单位,专门安排人员现场操作教学,介绍下载安装流程、使用方式等,做好软件使用推广。该局干部全员踊跃参与,掀起了一股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坚持每天学习的热潮。党员干部纷纷在党建群中亮出各自的学习硕果,在全局引领了一波学习新潮流,呈现出比学赶超的良好势头。

目前,该局实名注册的14个基层党组织313名党员,正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交流学习经验,关注全国两会,了解两会最新动态。

来源:咸宁新闻网

通讯员:但敏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