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36台取暖器暖人更暖心,赤壁华新水泥情系福利院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李攀龙 刘亚琴)爱无限,暖意融。3月1日上午,华新水泥(赤壁)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郑桂林、行政副总经理王义仁带领志愿者来到赤壁市中伙铺镇社会福利院,了解老人实际生活情况,并当场捐赠价值近万元的36台取暖器,改善老人居住条件,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伙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新山和福利院30多位老人一同见证了这一温馨时刻。

尽管已经入春,可接连数周的阴雨天气依然让寒意不减。福利院老人,尤其是患有风湿性关节炎类病症的老人的健康一直让华新志愿者挂怀。志愿者主动和福利院联系,表示愿意帮每一个老人房间配置一台具有祛湿保暖功能的取暖器。为了减少安全隐患,志愿者在十几个产品中认真比较,挑选出了一款加热散热快且安全性能比较好的取暖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从包装盒中取出取暖器,向护工和老人当场讲解和演示取暖器的安全使用规范,并指导护工和老人现场操作,耐心叮嘱安全注意事项。当了解到老人可以安全使用取暖器后,志愿者们开心地将设备分发给老人,对于一些腿脚不便的老人,志愿者则主动将设备送上门,耐心指导操作。老人们拿到崭新的取暖器,一个个乐开了花,就像三月盛开的鲜花。

“日日盼,夜夜盼,每次你们来了,都给我们惊喜,上次的饺子吃了暖胃,这次的取暖器真把老汉我心都暖透了。” 现年64岁的王一清老人长期患风湿性关节炎,当他接到志愿者赠送的取暖器时喜出望外。

据悉,中伙铺镇社会福利院位于中伙铺镇杨家岭村,目前有36位老人,且很多老人患有各种病症,生活不能自理。赤壁公司自2011年开始,本着“爱无限,同筑中国梦”的志愿者活动宗旨,已连续九年每年不定期来慰问老人,竭力改善他们生活质量,帮他们解决生活难题,让阳光温情洒来,照亮他们心底。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